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你們知道餘下這個地方嗎,這是個美麗繁華的小鎮,也是我的家鄉。雖然它不是十全十美,但也有它的魅力。 

  春天,柳樹的嫩芽悄悄的長出來了,柔嫩的枝葉隨風擺動,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伸展腰肢。小草也從土裡蹦了出來。文化宮的花壇里,百花盛開,陽光普照大地,嫩嫩的小草襯托花的艷麗。 

  晚夏,樹木的枝葉茂密,鬱鬱蔥蔥,給炎熱的夏季添加了幾份原本沒有的清涼。知了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着,好像是熱的不能再熱了。樹下,老人們在乘涼,有的年輕人還跑去太平口游泳,還有的人跑到大街上買來西瓜解暑。 

  秋日,果樹上結滿了果子,家家戶戶的果盤上都擺滿了不同品種的水果,走在路上,一陣風吹過,就可以看見那樹葉如蝴蝶飛舞一樣慢慢悠悠的飄落下來。大街上,人們穿的着裝都不一樣,短袖、長袖,還有人穿着長裙。 

  冬季,一場大雪過後,屋外白雪皚皚,像是給大地穿了層白披紗。走出家門,就像進入到一個雪城,白色的樹木,白色的屋頂,白色的世界。人們穿的厚厚的,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見到飯店門口特意堆的迎客雪人。 

  不變的是,每天晚上,不論春夏秋冬,街上都是一片小吃城的景象,路兩旁的烤肉攤子、麵攤子和燙菜車,多的很呢,餘下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尤其是文化宮,顯得既溫馨又溫暖,一片熱鬧的景象。 

  我愛我的家鄉-餘下!不論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