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田東,那裡美麗富饒、風景秀麗、特產多樣。吸引了許多中外來客,是個非常不錯的地方。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其中最壯觀、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龍鬚河了。你瞧!龍鬚河的面積巨大,河水碧綠得像一塊翡翠,而且清澈見底,水中有許多小魚小蝦和鵝卵石。周圍長有許多柳樹,堆起了很多大石頭。還建起了一座水庫,專門凈化和運輸河水的。這還不算,河中央有一條大瀑布,瀑布上方的水源源不斷地流下來,而且落到河面時,會濺起一朵朵白色的大水花,好想哪兒有一朵朵巨大的白蓮似的,真是美極了!還有那水聲特別地大,大得震耳欲聾,好似雷劈山崩。就算你把耳朵捂得緊緊的,那聲音也能把你嚇一大跳,給人一種驚天動地的感覺。

  介紹完了龍鬚河,現在該介紹我們的家鄉特有的特產——芒果了。芒果是一種熱帶水果,初夏時期,正是芒果豐收的時候。從遠處看過來,成熟的芒果就像一個個金燈籠、金元寶,果農門正在忙着收果呢!不僅如此,芒果的品種也是不計其數,有紅象牙芒、金芒……等等等等。摘下一個芒果,咬一口,啊!那滋味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我終於明白田東的芒果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了。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怎麼樣?我介紹的家鄉還不錯吧!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