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漵浦,在我眼裡他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山有水、冬暖夏涼,早上有着小鳥的伴唱,晚上就有那皎潔的月光,而我,卻幸福的生活在了這裡。

  我聽媽媽說,他們小時候,家旁邊到處都是桔子樹,由於當時沒有公路,她都要從樹底下走過去,一不小心還可能會迷路。而現在的我們公路是四通八達,怎能和媽媽小時候比呢?就說說那二橋吧。二橋是幾年前完工的,是連接城南和城北的橋,晚上,大家就在那散步,站在橋上居高臨下,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而我家旁邊,有一大片田地,裡面還有我家裡的田,就讓我為你介紹介紹吧。晚上黃昏時刻,只要我和媽媽吃完飯就奔向了田地。這時候,一陣大風吹過,吹走了你的煩惱,吹走了你的疲倦,吹走了你所有不愉快的心情,你將會沉浸在這裡面。漵浦不只只有田地,還有那一座座丘陵。“瀟湘第一庄”這個名稱想必誰都聽過吧,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同學就去了一次。一進去,我們看到的是山,是許多遊樂措施與燒烤架,大家一進來就開始了爬山行動。這一路上又是樹,又是泥土路,許多同學差點兒摔了下去,就這樣我們艱苦的爬了上去,看着下面,感覺世界就在我的腳下。

  是什麼賜予家鄉這些美麗的東西?當然是我們自己,我們要好好珍惜生活,座椅愛生活的人。

  六年級:韓宗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