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新疆。新疆不僅是一個瓜果之鄉還是一個風景迷人的地方。那裡有山巒起伏的天山、一碧千里的牧場、終年積雪的山峰 …… 

  雄偉壯麗的天山把新疆分成了南疆和北疆。南北疆都有着遼闊的牧場。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藍,空氣是那麼清新。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小白羊在草原上奔跑,駿馬在草原上飛馳,跑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畫上了一群生動可愛的畫卷。 

  新疆的水果在全國也是很有名的!如:吐魯番的葡萄、庫爾勒的香梨、阿克蘇的蘋果、皮亞曼的石榴、策勒的黃杏、吐魯番的哈密瓜……在這些水果當中吐魯番的葡萄是最讓人垂涎三尺!紫葡萄猶如一串串紫瑪瑙一般,看着誘人吃起來更是滿嘴飄香。當你輕輕咬開它的皮時一股蜜一樣的汁便會頓時侵透你的心脾,使你忍不住再咬一口。皮亞曼的石榴像一個個咧開了嘴的笑臉一樣,你只要看它一眼便會被它外在的魅力所誘惑,你要是嘗上一口便會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 

  新疆不僅有一碧千里的牧場、品種多樣的水果,還有終年積雪的山峰。雪山的平均海拔都在6000米以上,所以從遠處看雪山,像一排排冰柱直插雲霄;它還像一個個戰士在守護祖國的疆土,在太陽的照射下又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山在閃閃發光。 

  在天山海拔4000米的山腰處有一個舉世聞名的地方——天池。那裡每天都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旅遊觀光。天山那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天池裡的水了,相傳天池是王母娘娘的洗腳池呢。天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鵝卵石;天池的水真靜啊,靜得坐在游輪上都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天池的水真甜啊,甜得就像加了蜜似的。 

  啊!這就是我迷人而美麗的家鄉——新疆。它風景如畫,景色怡人,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