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大晴天,萬里無雲,是個好日子。 

  但天有不測風雲,下午天還晴天,可剛到晚上天就來了個360°的大變臉, 我那時還在看電視,我媽媽在打掃衛生。可突然雷聲大作,電視和燈都開始一閃一閃地,我開始還沒當回事,但後來突然來了一個大閃電,電視和燈都熄了。一下子,屋子裡變得黑漆抹烏的,我的心一下提了起來,我本來就是一個膽小鬼,在加上現在雷雨加交,我在害怕會不會有鬼呀呀?但我越像越害怕。但我雜亂的思緒被媽媽的話打亂了:“小魏寅,快來幫媽媽關窗子。”原來,大風把窗子吹得左搖右擺。我應了一聲:“來了.”我忙趕過去。過了好久,所有的窗子都以關實。樓下突然傳來一陣叫聲:“魏寅,魏寅。”是誰喊得這麼急。我馬上下樓,一看,原來是爺爺。“什麼事呀?” 

  “別提了,我下雨時在家裡,可聽到大門在響,我就去關可回來房門又關了起來,先讓我在你家等一下,雨停就走。” 

  “好” 

  到了第二天早上,雖然雨過天晴了但我對那場大雨任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