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襲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襲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兩點,到我去上學的時間了,小雨卻越下越大,變成了暴雨。我都沒有辦法走出我們這百米長的家屬院的巷子。媽媽決定送我上學。

   我和媽媽都穿着雨披,我又打着傘,可是那可恨的風還是把大雨點打在我的身上。還沒有走出家屬院,我的褲子就濕透了。媽媽一邊騎着電動車,一邊還要小心的看着路。雨水已經把路面淹沒有十來厘米深了,下水道已經滿滿的,沒有辦法再流水了。每一輛車都小心的慢慢往前行駛着,也有缺德的,很快的開着車子,也不管車子把雨水濺得老高,濺到旁邊人的身上。

   媽媽不時要我把傘往她頭上打一點。因為雨水把她的頭髮和臉都打濕了,水順着頭髮流下,模糊了眼睛,她看不清路了,她要不時的抹一把臉,可是還是看不清路,只好更慢的騎着車子。公路兩旁有許多的中學生模樣的哥哥姐姐,他們有的打着傘,有的甚至沒有打傘,反正打與不打已經沒有什麼兩樣了。路上的水已經沒了腳,風婆婆又胡亂的刮著,雨幾乎是從四面八方往我們身上撲過來的,怎麼能不被淋濕?

   暴雨放肆地下着,完全不顧人們的心情。一路上見到很多的家長送我們這些小學生上學,家長和孩子都是渾身濕透,我們每個人都狼狽地行駛在暴雨當中。

您正在瀏覽: 暴雨襲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