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 標籤:米老鼠作文 我喜歡看書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孫天霖

   已記不得什麼時候買的第一本《米老鼠》雜誌了,反正一個月兩本,一本8元,外加一本特刊12.8元,家裡現在已經厚厚的一摞了。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媽媽多次告訴我今後不允許再買了,說太幼稚了,影響學習。可到了星期六,我就忍不住告訴爸爸再買一本,爸爸也囑咐我看可以但不要耽誤學習,不要讓媽媽知道,但多次不停止地買還是讓媽媽知道了,媽媽這次告訴爸爸不能給錢買了,這下可斷了買《米老鼠》的錢了。爸爸問我,你為什麼一直喜歡看《米老鼠》,讓我寫出幾條理由來,如果理由合理充分,可以考慮,否則就……

我到書房看着一本又一本熟悉而親切的《米老鼠》,拿起一本翻了翻,可愛的米老鼠和唐老鴨從書上跳了出來。

米老鼠興奮地說:“《米老鼠》是小朋友的樂園,故事情節豐富,知識性和趣味性強,有懸念。”唐老鴨呱呱地說:“除了看故事,學知識,《米老鼠》還有小玩具、小製作。”

“你倆說的都對,可我的爸爸媽媽主要怕看《米老鼠》耽誤學習時間,影響學習成績啊。”“這不簡單嗎,只要你勤奮學習,取得好成績,你的爸爸媽媽就會獎勵你看《米老鼠》的。”

對啊,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耽誤功課,這不就成了我今後繼續看《米老鼠》的動力,你們說對嗎?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聯繫電話:85927120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喜歡看《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