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老鼠日記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日記本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米老鼠日記本是我10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因為裡面有很多米老鼠的圖案,所以我叫它“米老鼠日記本”。

日記本和語文書一般大。彩色的封面是一隻米老鼠,顯得生動、活潑。另外,每個角落都有一隻小米老鼠,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玩耍……,這些圖案可真是豐富多彩啊!

日記本的每一頁都是彩色的,有紅色、黃色、綠色、青色、粉色、紫色……,十分艷麗。每一頁的右下角都有米老鼠、米妮、唐老鴨、高飛等等。他們敲鑼打鼓,興高采烈,縱情歌唱,可愛極了。彷彿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給我帶來快樂。

我在這個日記本上寫下了我成長的每一件事,它的每一頁都是我的生活記錄。每當我寫完一篇日記的時候,總是悄悄的對它說:“你身體里裝的可都是我的小秘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啊!”它好像再說:“小主人你就放心吧,包在我身上了!”

米老鼠日記本帶給我無窮的歡樂,我們倆成了生活中永遠不分離的好朋友,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日記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