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老鼠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小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米老鼠小鬧鐘 

城關小學

  五年級(4)班

  周璐 

  在我的床頭放着一個非常漂亮的米老鼠小鬧鐘,它每天 

“滴答滴答”地響着,伴我入睡,叫我起床。 

  這個小鬧鐘是我七歲那年,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它的外殼是用塑料做的。米老鼠穿着紅色的裙子,面帶笑容,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粉紅色的嘴巴微微張開,彷彿在說:“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金難買寸光陰。這個道理你明白嗎?它兩隻腳又短又粗,穩穩噹噹地“站”在我的面前。那‘滴答滴答’的聲音是那麼的清脆。 

  它的頭上有兩隻耳朵,耳朵中間系著一個黑色的蝴蝶結,蝴蝶結上面有一個鬧鈴開關按鈕。米老鼠的時針背景圖就在它的小肚子上面。顯得十分可愛。在裡面,有四根針。分別是定時針、時針、分針、秒針。定時針的顏色是黃色,每天早上,客觀存在就會響起優美動聽的音樂聲,陪着我起床。其他三根指針是黑色的。 

  在鬧鐘的下面,是一個放電池的小盒子。在鐘的後面,還有兩個旋鈕,左邊的那個是調時間的,輕輕轉動它,時針和分針就會向我轉動的方向輕輕的轉動。右邊的是定時的,用手旋動它,讓定時針轉到你想定鬧鐘的時刻。然後把蝴蝶結上方的按鈕打開,到了指定的時間,它就會分秒不差地叫你了。 

  每當我坐下來看書或做作業時,它就會笑嘻嘻的望着我,每當我做完作業。它又彷彿在說“小主人,不要粗心大意,要好好檢查哦!” 

  我喜歡我的鬧鐘,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豐富了我的課餘時間,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指導老師:王曉燕)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