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場“5。12”大地震中,有多少志願者來幫助災區,都令我特別感動,但最令我感動的一個人是那個阿姨。雖然我不知道那個阿姨叫什麼名字,但我會永遠記住她! 

  地震過去一個星期了,有一位阿姨把自已的孩子放在家中,去災區獻愛心。當她走到一個藍色帳篷前時,看到了一個四、五個月大的孩子。“請問這孩子的父母呢?”那阿姨問道。“走了,都走了。”當時那阿姨看這孩子可憐,不管三七二十一,解開紐扣就給這孩子餵奶,這一幕把我深深地感動了,因為這樣的呈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出來的。阿姨又問了辦理收養的手續的地方,原來阿姨準備收養這個可憐的孩子。 

  這個阿姨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我雖然不知道這位阿姨叫做什麼名字,但我會永遠記住她,也請你們記住她。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