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在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使人們不知所措。“地震無情,人間有愛”,自從地震發生后,相信有很多人讓我們敬佩:有捨生忘死營救的解放軍叔叔;有時刻送去溫暖關助的消防官兵;有為人們打開生命之窗的白衣天使;有在艱難困苦中伸出熱情雙手的志願者;也有同學們至親至愛的老師……但,有這樣一位不知名的母親,卻讓我佩服不已。 

  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升入了天堂,離開了人世。但她的姿勢非常特殊——雙膝跪地,整個身子向匍匐前着,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餘震接連不斷的發生,救援人員不得不離開現場,剛走出不遠,隊長像突然有了什麼重大發現似的跑了回來,費力地把手伸進這位母親的身子底下摸索,就在這時,一個生命的奇迹誕生了,就在這位母親的身子下面,有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孩子正在熟睡。或許這位孩子並不知道一場災難降臨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母親也遇難了,他只知道自己的母親抱着他,自己則在香香得睡着覺。終於,經過救援人員的一番努力,孩子被成功解救了出來。而在這位母親的手機屏幕上,正顯示着一條未發出去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你一定要記住, 我愛你。 

  這是一位母親,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愛感動了上天,請求上帝留下她的孩子。正是她最後的努力,使孩子存活了下來,就是這個故事,使我一次次流下感動的淚水。我們應該為這位不知名的母親鼓掌,為天下母親鼓掌,為自己的母親而鼓掌! 

  `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