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

 浙江省新昌 新昌南明小學四(4)班 何春行

  我的母校南明小學里有一個美麗的小公園,公園裡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花朵,春天迎春花也早已變綠了,迎春花在前幾個月的時候,它也許覺得“綠頭髮”不太美觀了,於是走進了“秋天”開的染髮店,把綠髮染成了黃髮。後來它又覺得雙色並不好看,於是又走進了“冬末春初”開的染髮店,校園裡的垂柳還帶來了幾片葉子,像是一個愛打扮的姑娘,點綴着裝飾品,深綠色的美麗極了,小公園裡曾經雄偉的紫藤架現在像一個年過花甲的老爺爺,真是太丑了,但是,我卻不這樣想,那在紫藤架上的豆英雖說不是像夏天那樣綠,但是,它還是在寒風中挺立着,紫藤架上的枝條雖然已不是綠葉滿枝頭,但它還是緊緊地拉住豆莢,不讓豆莢掉下來。忽然我們發現了一個鳥窩,這可以看出我們南明小學的學生們是多麼地愛鳥,同時也說明了我們學校里的環境優美。

  我們學校里不只有花草樹木,還有許多美麗的池塘,怪石亭子和電化教學樓,池塘里的池水清澈見底,現在因為落葉的影響,池塘的池面上有許多黃色的葉片漂浮着,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幾條小魚在池塘中游來游去的。話說到怪石,又不能不提起我們另外一個池塘邊上的一塊大石頭,這塊石頭非常醒目,遠遠看去像我們中國地圖的形狀,走近一看又像一輛摩托車,你說希奇不希奇,我的母校就是這麼美。歡迎大家來我的母校欣賞美景。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