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學校,它坐落在四川綿陽遊仙的小島上。那裡環境優美,綠樹成蔭,空氣宜人,更是眾多莘莘學子圓夢的殿堂。到底是哪個學校呢?那就是我的母校——綿陽中學英才學校。說到這裡,你想了解我的母校嗎?那就隨着我的筆尖走進我的母校吧!

  當你一走進這個學校,肯定會不由自主的感嘆:“真美啊!”是啊,我的母校的確很美。只見綠色覆蓋了整個學校,遍地的花兒都在綠茵從中沖你微笑。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再舒適不過了。清晨,在新鮮的空氣中我們書聲朗朗;上午,在寧靜的環境中我們奮筆疾書;下午,在各個特長班中我們大展身手,而思考與探索就留給靜謐的夜晚。

  學習之餘,身體同樣重要。晨練、課間操、體育課上的鍛煉強健了我們的體魄,為我們“萬里長征”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也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

  十年寒窗,薪火傳承。十年來,母校輝煌的成就印證了母校的成長與蛻變。我的母校在無悔又執着的奉獻中譜寫出篇篇光輝,自強不息的精神激勵着一屆又一屆的學子不斷前行。

  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我為驕傲。母親,您放心。只願您像星星般永遠燦爛奪目,我們將以各自的輝煌為您增添一抹光輝!

  四年級:11b1b1b1b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