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您們在我心目中是最慈祥,最愛我的人。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沒有您們的付出,就沒有我現在的幸福。您們每天早出晚歸,辛苦了。我冷了,給我添衣服;病了,給我喂葯;餓了,您就做可口的飯菜給我吃……。媽媽、爸爸您們給我的愛,我都銘記在心中。

媽媽,有時候做錯了事情,您常常教育我。我心裡想:“真??隆?rdquo;我不好意思向您們說:“對不起。”

媽媽,您對我可真好,學校組織去旅遊,您們每次都讓我去參加;去煙台參加比賽,昂貴的2500元,您都要交錢讓我參加;還有一次是您被玻璃把手削落了一塊肉,您仍不顧疼痛就回來給我做飯和做家務事;你們星期天、寒假或暑假都帶着我去旅遊。您對我可真好!

爸爸您雖然不知道怎樣表達愛,但是有些時候我還是能看見您對我的愛:您有時候看見我做錯了事情,就細心教育我;學校叫我們訂書,訂單放在家裡不知有多久了,我很想訂其中兩本書,確找不到合適的機會給爸爸看。有一天,您剛回來,我就去廚房端上熱騰騰的飯菜給您吃,然後我就乘機對爸爸說:“我要訂書。”並把訂書單拿給了您看。然後給爸爸說出了我要訂的那兩本書,爸爸就一口答應。我感謝爸爸對我學習的支持。

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們的兒子  XX

   2008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