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實守信是每位學生必備的美德,一個人不僅在乎他的成績,更要在乎他的誠信。現在,讓我給你們講一個誠實守信的故事吧。

  記得那次英語考試后,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開始發考卷了,我非常自信地坐在座位上,美滋滋地想着:這次我一定能考上一百分,而且媽媽也答應我如果考上一百分就帶我去遊樂場玩呢!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興奮地走上去,拿起試卷一看,鮮紅的100分映入我的眼帘。我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座位上。想象着在遊樂場玩我最喜歡的碰碰車的情景,真是過癮。

  老師開始評講試卷了,我認真地聽着,突然我發現有一道題改錯了。這時,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思想鬥爭異常激烈。怎麼辦呢?讓老師把試卷改過來吧,可是,沒有一百分的話,去遊樂場的計劃就泡湯了,不改吧,那我就是不誠實的孩子,《狼來了》的故事告訴了我,小牧童因為說謊,他的羊才被大灰狼咬得死的死,傷的傷,更可怕的是他失去別人對他的信任。老師也常教導我們誠實做人,老實做事。想到這裡,我便毫不猶豫地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我這裡有一題改錯了,我的應該是98分。”同學們的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老師走過來看了我的那道題,於是扣了2分,併當着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的誠實,我的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雖然這次我沒考到100分,也沒有去遊樂場,但是它讓我感受到了誠實守信的快樂。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但它讓我明白:誠實就像一滴雨露,滋養我們的心靈。讓誠信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伴我成長。

  指導老師:羅海珍

  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四年級:綠羅蘭

您正在瀏覽: 誠信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