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粗心大意、又有幽默感的人。雖然我是一個女生,可嘴裡時不時就來了句髒話,顯得有些男孩子的風格!

  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生了。接下來,讓我來講一講我的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收拾書包,準備明天上學用的書本文具。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就差校卡了。我急得號召全家總動員一起‘作戰’,可是我們翻箱倒櫃的找了半天,急得滿頭大汗,就是找不到目標。之後、媽媽提了一個建議:來一次全家大掃除,不管天涯海角,都要將‘小白兔’捉住。之後,我們把窗戶縫都找了,還是沒有找到。我們個個灰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卧室,我不經意的拿出語文書讀書,誰知‘小白兔’出現了。我把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大家,大家都埋怨我,說我是個粗心鬼!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一天夜裡,月亮發出迷人的光芒,星星也在眨着眼睛。我和爸爸媽媽路邊散步,我們都沉默不語、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說:你們就不能說句話嗎?在這麼美好的景色中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嗎?真是煞風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沒有什麼好說的啊!我說:不能這樣浪費時間、更不能這樣煞風景!之後,我說我們來猜謎語吧?說著,我就說家有家規,國有國規,動物園裡有啥規?只見爸媽眉頭緊鎖、突然,爸爸說:烏龜。我說答對了,不過這麼簡單的謎語你怎麼這麼慢啊。胖子從12樓掉下來會變成什麼?布和紙怕什麼?一個接一個的問題使我們將無聊的夜晚變成了充實的夜晚。

  我呀、雖然缺點一大堆,不過這也是我獨特的地方!我就是我、你無可替代!

  初一:燕兒飛舞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