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高高的小鼻子,一張不算白的臉蛋,和一個紅紅的櫻桃小嘴!大家猜猜這是誰!對了!這就是我。

  我在學校是老師的小助手,在家裡又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我成績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我坦白,我是愛看書愛到飯都忘記吃的那種程度!記得那一次:我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就看書!(吃早餐也是媽媽提醒我,我才吃的)媽媽叫我下去玩!我也不去!一直看到中午12:00點!媽媽叫了我五次!我也沒聽見!媽媽火了!直接跑到我跟前!把正在陶醉在書中的我‘請’了出去!爸爸媽媽常說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那一次我很小:我表姐結婚!我看著錶姐那潔白如雪的婚紗!羨慕極了!我就個爸爸說:“爸爸,我長大也要穿婚紗!”爸爸說:“婚紗是結婚用的!”我說:“我也要結婚!”大人們都興緻勃勃的來問我:“你跟誰結婚啊!”我說我跟爸爸結婚!大人們都笑我!那時我才三歲!至今想起來,還想笑一笑……

  這就是我!

  裕民小學(南)四年級:賴泳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