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很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我有着一個像葡萄一樣大小的眼睛,高而直直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陽光般的笑臉,活潑好動。 

 在學校里,老師把我帶進了多彩的知識海洋,同學們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愛……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共同進步,相互努力,快樂無窮。 

 我的性格比較內詳,不愛在人多的時候說話,就算是家裡來了客人,我頂多只是問候一兩聲,就走開了。即使是爸爸、媽媽再忙,也別想指望我招待一下客人。不怕你笑話,就是有時上課回答問題,都會心跳加速,面紅耳赤,說不出來!用句話語表示就是:“門背後的霸王,派不上用場。” 

 我有許多的優點,不過也有許多的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喜歡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個人朝我這跑過來,我看見他來了。把腳一伸。他絆倒了,腿蹭破了皮,還流了不少血呢!我趕緊溜。“站住。”回頭一看,是我們的班頭。他把事情彙報給了老師,不用說,我被老師K了一頓,還要寫檢討書。真是可憐呀。我希望能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我有一過這樣的理想,就是考進重點中學、再進入重點高中、然後走向我成材之路。為國家的發展作貢獻、為國家的科學事業作貢獻。但是這樣的理想雖會很難實現、在人生道路上也會遇見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片文章里的莫頓◇哼特一樣遇見困難,而不畏懼,把大困難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小困難,堅持不懈地向前走去,那麼終將戰勝大困難。 

 除此之外,我膽子還很小。黑天里,我絕不敢一個人跨出家門一步。一個人在家時,我會把窗帘拉得緊緊的,門關得嚴嚴的,連只螞蟻都別想進來。我最怕狗,平時連碰都不敢碰。我怕聽鬼故事,一旦聽后,一個星期都不得安寧。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