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別的孩子不同,別人都有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但是我的爸爸卻早已不在人世,媽媽辛苦地把我養大,本以為長大了就可以獨擋一面,但是媽媽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也許其他的小孩子都還不想長大,總想依偎在父母的懷裡,享受溫暖。可是當我看見哥哥姐姐不管是在要出門還是要作什麼事情大姨二姨們都不會重複過問,而媽媽則是經常重複不斷的過問,雖然如此,但是我的經驗喝教訓要比同齡人要多,這些教訓可能是跟我的“頑劣”

  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則日記我嫌麻煩就把電腦打開寫作文,寫着寫着,我被,寫着寫着,我看到遊戲正向我招手,“反正網絡也開着的玩一會也不會怎樣的,大不了等會兒寫快一點就是了。”我抱着僥倖心理一直玩了下去,可是玩遊戲的狀態一點都不好,過了一會兒媽媽過來視察,看見我正在玩遊戲,氣得臉像關公一樣的紅,一把大手把我提到了客廳,拿起木棍就向我回了過來,一條疤、兩條疤、更多的疤痕讓我覺得面子上十分過不去,我像一座激將噴發得火山,臉也漲得通紅,我爆發了!我把媽媽手中的木棍奪了過來,折成了兩截,不僅是為了不再被打,我心裡那一股怒火不知怎的平時都是埋在心底,可是這一次,怒火真像在學校被同學激怒了一般,把脾氣都撒在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淚水像斷了線的一樣,掉了下來,我似乎覺得媽媽的心受到了打擊,我也就站在客廳,馬上把日記寫完。做完作業已經11點了。這樣冷戰了兩天媽媽終於原諒了我。

  就這樣在電腦上寫作文的好差事一直到六年級才重新向我敞開了大門。

  就這樣我渴望長大。

  又長大了一點。

  媽媽的嘮叨進一步升級了,以前只說一遍的事情,現在他至少要說5遍,我知道媽媽嘮叨是為了我好,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每天都聽着媽媽的嘮叨。我的童年已經被那沉重的書包和大人那命令式的嘮叨所取代了。我們漸漸成長,漸漸成熟。可是我們應該有我們自己的閃光點,成長已經就像是河流,我們是一塊塊石頭,石頭的鋒芒是閃光點,我們越是成長,河流的速度就越快。漸漸的等我們已經到了成熟的時期我們也就變成了“鵝卵石”閃光點也逐漸埋沒了,老師說,考英語選擇題看到always,usually,often,sometimes……就選後面什麼都不加的動詞原形……正是好用就算看不懂句子的意思也有可能猜對答案。可是……可是……可我的人生不是選擇題呀!書上的a、b、c、d、中沒有我所想要的未來。我的未來並不是在家長的手中,而是我心中的不滅神火,它推動我朝着我自己的人生所進發,我所要的只是心中那股被壓抑的力量,被作業和嘮叨壓抑的力量。我想要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