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里那個瘦瘦的女孩子長的特別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像瀑布一樣,櫻桃般的小嘴,把這張小臉襯托的更加俏皮,可愛。不信,你瞧——

  我好久沒有去姥姥家了我就像住在那裡不想走。“叮咚叮咚……”我馬上去開門,“姐姐”?我驚訝地說“你怎麼了來?”姐姐說:“你大姨今天出門,讓我來姥姥家住”“姥姥姥爺,你們今天很榮幸呦!我和姐姐要在你們家住”。我笑呵呵的說著,每當我說完這句話,姥姥姥爺都非常配合我們倆,就說:“你們今天太榮幸了!”然後,我們就一起大笑起來。怎麼樣?我是不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女生呢?

  我上了小哥家,因為總是不聽哥哥的話,我們倆每次見面就鬥嘴皮,今天,我們倆又吵了起來,小哥威切的說:“你要再跟我鬥嘴皮子,我就把口香糖吐進你嘴裡!”“你吐啊!你吐啊!”我一臉的得意,張開了小嘴,一下子小哥直扔進來,我生氣的把它吐了出來又跟小哥說:“大沒大樣,欺負小孩!”“哼”然後,我就不停地說著小哥,小哥也不生氣,小哥偷偷地笑了。怎麼樣?我是不是一個非常能說的女孩呢?

  這就是我,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