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唉!要數我的缺點呀!簡直多得數不清,就連爸爸媽媽也拿我沒辦法。

  說我粗心呀!還真有這麼回事。有一次數學考試,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一看,簡直是小菜一碟,於是看也沒看就動起筆來……做完后,我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還沒做完呢,我先玩一會吧。反正離交卷的時間還早呢!於是我就在草稿本上畫畫。結果到了第二天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一看,傻眼了,原來我把0.56寫成0.65了,扣了2分,要是沒做錯,我恐怕就歸一百分了,悔不當初啊!

  我不但粗心,還很懶,不信,你聽我講:一個星期天,將近10點了,就連平時最晚起來的爸爸就起來了,我還癩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來叫我起床,卻怎麼也叫不起來,於是她就用“激將法”來叫我:“如果再不起來,就只有吃冷飯。”我說:“再睡十分鐘嘛!”媽媽說:“絕對不行,小孩子養成這習慣可不好。”我不耐煩的說:“我起床,我起床。”我開始穿衣服,穿好后再洗臉,媽媽又再催我了。吃飯時我對媽媽說:“人家剛才的美夢被你破壞了,你得請我吃肯德基。”媽媽裝出驚訝的樣子說:“天哪,你還沒睡夠啊?”我笑着說:“當然咯,平常讀書的時候可不像現在這個樣子,我總是沒睡成好覺,現在你又把我的美夢給破壞了,你得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媽媽一聽我這麼說,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你說,我是不是很懶啊?

  我的缺點還多着呢!但我一定會把缺點改掉,做個乖孩子。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