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回院后,閑的沒事幹,我便找來幾個朋友踢球。

  分好撥后,我們便開始了。前幾分鐘雙方僵持着,比分一直是0:0。就在這時,對方李佳志通過左路一腳打門,球進了,沒過幾分鐘,對方由朱寶再進一球。現在形勢對我方不利,可我想,比賽還沒有完哪!不能放棄!於是,我苦苦地等者。機會終於來了!對方把球踢出了邊線,由我操刀主罰。好!現在對方正在放鬆警惕!扔!只見球劃過一個漂亮的半圓,飛進了對方大門,兩分鐘后,程一凡又在中路打進一球。又過了不到兩分鐘,我方又獲得了一個角球,我把球開出后,程一凡輕輕碰了一下皮球,球便滾進了大門。比賽進入終場休息。

  下半場開始后,對方發起了猛攻,連進3球,我方也不示弱,也進3球。6:5,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獲勝了,可對方出其不意地由商建打進一球,比賽被拉入了加時。

  加時賽中,雙方拼得都非常凶,比分交替上升,隨後,對方的一個極刁鑽的球被我撲出,這增加了我方士氣,我方在這時連進2球,11:9,我們獲勝了。

  正當我們還想再玩一場時。我抬頭一看,已經是滿天星辰了,我這才想起了回家。

  今天的足球比賽讓我感到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