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校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於是就開了一場運動會,最後一場比賽是踢球。下面就讓我為你介紹一下比賽的場面如何吧。 

  剛開始,比賽還沒有開始,但是場面卻很熱鬧。過了十幾分鐘,比賽開始了,隊員們一個個精神飽滿,表情嚴肅。好像誰和誰鬧過一場矛盾似的。首先是藍隊發球,發球人真想一腳把球射進去,可是守門員連忙阻擋,不料,守門員剛好把門守好了,這下子發球人沒有把球射進去,反而得到大家的責怪,大家都皺了一下眉頭,又進入比賽中了。第二次,發球人又換了,這個人看起來很會踢球,一下子就把球踢了進去。台下的觀眾暴發了激烈的掌聲。他們是多麼激動呀! 

  最後是藍隊勝利了,他們高聲吶喊: “我們勝利了”觀眾也為他們喝彩。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感到很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