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為班長,我從來不想放棄對班級爭奪榮譽的機會,而這次我卻做了損害班級的事,同學們都沒有怪我,他們的理解卻讓我的心再一次陷入痛苦之中……

  學校舉辦了體育節,中午要舉辦乒乓球比賽。放學的時候,503的班長告訴我要早點去學校參加比賽,說真的,雖然在女生中自己的球技算不錯,可真的沒有把握,恐懼於對手的實力是一方面,還有一些我就不想說了。在家裡,吃過中飯,我坐在椅子上耗到了12點半,實在等不住了,我還是去了學校。

  走到校門口一看,果然不假,呵!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我努力避開。到了班級,才發現比賽非去不可,怎麼辦,怎麼辦!劇烈跳動的心就是停不下來,我知道自己已經害怕到極端了,實在忍不住了,沒辦法我連學校都不呆了,乾脆躲到家裡去了。在家裡,我不斷幻想另一個技術不好的女生比賽時輸得是怎麼樣的慘,我不知道班級現在的戰況,直覺告訴我:慘不忍睹!我沒有勇氣回學校,我真不敢面對……

  一晃1點20了,快上課了,我拿起衣服快速回到學校,走進校門,比賽結束了,回到教室,我知道等待我的會是一頓責罵。可我不委屈,不如罵我一頓,心裡還好受些。可……一切都像沒發生似的,他們都帶着幾分心疼的語氣問我:“你怎麼不去參賽啊?原因又是害怕蔡素明老師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只想問他們:為什麼不罵我?

  比賽確實輸得慘不忍睹,原因自然是有我的臨陣脫逃,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班級,我也許只能在這裡說:同學們,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