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對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對我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個學期剛剛開學,又生病了,太討厭了。這次又要麻煩爸媽和奶奶了。我實在是太愧疚了。

  有一次,奶奶做麵條給我吃,我就吃了一口,就吐了,最後我喝了一口湯,我想原本應該喝了一口湯,不會吐的。可是剛下肚沒多久,就吐了。

  奶奶爸媽,都瞬間坐立不安。爸爸說不能再耗了:“趕快去看醫生吧”。

  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去醫院。醫生問我說:“你哪裡不舒服”。我說:“我總感覺腸子里有什麼東西”。醫生說:“你們去看一下腸鏡吧”。我們去了專門做腸鏡的地方,做了腸鏡。醫生說:“她的腸子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堵住了”。說完話。醫生帶我去打吊針。打完吊針了以後。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又一天過去了,奇怪,我怎麼感覺昨天打完吊針以後,今天好多了。爸爸問我:“好些沒”。我說:“好些了。爸爸又說:“今天再休息一天,明天去上學”。我說:“好的”。可是我心裡可沒想,如果回到學校我要有好多作業要補了。真是太倒霉了。唉!

  四年級:王舒文

您正在瀏覽: 全家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