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可親的好奶奶。她那一頭純黑色的頭髮中偶爾也有幾根銀白色的頭髮。奶奶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我猜想,在奶奶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奶奶也非常疼我。我只要想買什麼,她就會給我買什麼。奶奶還經常誇我是一個有愛心和懂事的孩子。不只是這樣,從我剛生下來到我五歲這段“幼稚”時光,全是奶奶帶我的。

  奶奶對我的愛可以說是無私的愛。

  小時候,奶奶和阿三姐姐天天都喂我吃飯。有一天,我也心血來潮,想餵奶奶吃飯,可是沒有勺子呀,怎麼辦呢?嘿!有辦法了。我隨手抓起一點飯,就往奶奶嘴巴里塞,害得奶奶嘴巴鼻子里都嗆進了許多飯。

  奶奶還會做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每次奶奶一做我總能吃下一大盤。糖醋排骨一口咬去飄香萬里。除了糖醋排骨,奶奶還會做許多美味好吃的東西,比如說番茄豆腐、炸雞翅、清蒸海魚、青菜瘦肉湯……所以,奶奶也是我們家的首席大廚。

  今天,奶奶又帶着我到超市買我最愛吃的香辣雞翅,又燒我最最最(N個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啦!反正奶奶是對我最好的。

  海南海口瓊山區瓊山第三小學四年級:小樂樂兒

您正在瀏覽: 奶奶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