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讀後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大盜作文 阿里山作文 十大作文

  在《一千零一夜》里《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使我記憶深刻。所以,我就看了許多遍,對這篇文章深深喜愛。

  故事講了哥哥卡西姆娶了一個富有女子,而阿里巴巴娶了一個窮人女兒。一天阿里巴巴上山砍柴發現了強盜的財寶,於是偷偷地拿走幾袋金幣,結果被卡西姆發現了。卡西姆很羨慕,於是在一個中午偷偷地搶財寶,結果被強盜殺了。最後,女奴僕用智慧殺了37個強盜,強盜頭子很氣惱,想殺了阿里巴巴,結果也被女奴僕殺了。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里講述了許多有趣的人物,可是更聰明的,還是阿里巴巴與女奴僕。女奴僕曾用自己的智慧幫助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也非常珍惜自己的財富不會輕易告訴別人。就這樣,阿里巴巴的後代都嘗到甜頭,過着富足的生活,這種智慧值得我們去學習。

  現在也有許多聰明的人,他們機智勇敢,卻將致富的方法告訴別人,像這樣的人不是吝嗇鬼,而是有勇有謀的人。古代張飛、關羽、張?、岳飛都是有勇有謀的,他們勇敢善戰,機智勇敢,為國家出了不少力。雖然這些人物都為了國家而犧牲了,可他們精神的力量卻是永不消失。

  做人就要有智慧,有膽量。智猶孔明、魯肅、龐士元、周公明、勇學關張趙馬黃,張?岳飛……讓我們做一個有膽量,有智慧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