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十里畫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十里畫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張家界十里畫廊

安徽省歙縣新安學校

  三(1)班

  葉殊凡

游好了天子山,我們便來到了十里畫廊。雖然是第一次遊玩,但我對這裡太熟悉了。你一定很奇怪吧!因為我最喜歡的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達達的住所就在這。這裡真的有“靈泉寶玉”嗎?

我既興奮又好奇地坐上了觀光小火車。火車緩緩地行駛在山谷中。山谷兩邊群山環抱,連綿起伏,樹木茂密深綠,還有一座座石峰高高的聳立着,一條清澈的小溪在谷底靜靜的流淌。這真是一幅絕妙的山水畫,所以人們給這兒取了一個很“詩意”的名字叫“十里畫廊”。

你瞧!在左前方有三座石峰,那就是“夫妻抱子”了。右邊那高大無比的石峰看上去象是一位父親,左邊的便是那慈祥而又和藹可親的母親了,中間的那一位你看象不象他們那活潑可愛的兒子!你再看,父親的嘴裡叼着一根煙,不過你別擔心,他可知道張家界是世界級的風景區,所以並沒有點着煙,只是過過煙癮而已。你說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家三口呀!

你再看!正前方的那座石峰,真象一位背着草簍的採藥老人,我說那大概是李時珍采完了葯正準備回家呢!

小火車到達了終點。在那遠處就是著名的“三姊妹”峰了。前面的是大姐,正背着孩子回娘家呢!後面的是二姐,懷裡抱着孩子,正盼着她的丈夫回家呢。最後的那位就是三姐了,她挺着個大肚子,正懷着個孩子。你說她們象不象?

這裡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呀!你要是想看這如詩如畫的美景,那就趕快來十里畫廊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十里畫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十里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