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鬼屋恐怖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恐怖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大年初三,我和家人吃完飯後出去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遊樂場這裡,本來我們沒有打算進入,但我的弟弟很想進入玩耍,之後我們就進去了。

  這個遊樂場不大,作為遊樂場的特色——摩天輪這裡沒有,而過山車這裡也沒有,其他的都不怎麼好玩,無意之間,我們到了一個很大的房子面前,上面寫着幾個大字——xx鬼屋,而牆上也貼滿了恐怖的海報,我弟弟很想進去玩,而我也想進去,於是買了兩張票,並檢票。

  到了入口面前,我猶豫不決了,因為我聽到了裡面恐怖的聲音,猶豫了一會,不管了,票都買了,進!

  掀開那張薄薄的紅布(作為“門”),映入我眼帘的只是一個拐角,而拐角後面的情況我一無所知。

  慢慢的,我挪到了那個拐角那裡,而我弟弟也跟了過來,“嗚嗚嗚!”一陣恐怖的哭聲,隨後通道兩邊突然冒出“殭屍”“女鬼”,把我嚇的不清,我那時只想快點出去,看着路標迅速在通道中跑動,而我的弟弟早就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了,緊緊抓緊我不放,跑了不知道多久,卻還是沒到出口,突然,我好像踩到了一個機關踏板,地面發生震動,嚇得我“啊啊”直叫,迅速往出口跑,一會兒后,終於“逃出”了這個“人間地獄”,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去鬼屋了。

您正在瀏覽: 鬼屋恐怖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恐怖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