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恐怖的大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恐怖的大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特別(省去n個特別)恐怖的大姐。 

  一天,我在上小荷,大姐在我身後。忽然,她把我的臉揉來揉去,接着來了個抓毛功,把我的毛變成了“鳥巢”。 

  當我正在發表一篇《我有一個恐怖的大姐》時,她跑過來,撓我的弱點——腰。又來了個扭鼻子功。啊,我的鼻子已經有八百八十八丈長,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時,我感到頭上很疼。原來,我的頭髮已經被她扎了個小辮子,吾可是男生,嗚嗚嗚……我跟你拼啦!九陰白骨爪,九陽神功,羅漢拳,乾坤大挪移,我打打打打打…… 

  大戰過後,我們倆得到了豐厚的結果——我的眼睛被打腫了,大姐的臉腫的像個大大的肉包子。用幾個詞語概括是(兩個)————兩敗俱傷,鼻青臉腫。最後,大姐用白的布舉起來上面寫着:I服了you。我贏了,哈哈哈 …… 

  還有一天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個轉彎時,早在哪裡的大姐忽然哇的一聲蹦出來,吾被嚇的半死不活,臉色發白,看他那披頭散髮的樣子“鬼啊!”吾跑走了。 

  這就是我的恐怖的大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恐怖的大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恐怖的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