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服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服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ZX科學家,利用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高科技服裝。它在作為衣服的同時,還可以為人們帶來許多方便。現在就和我一起先去看看吧! 

  它有許多種顏色,上面還印有很多圖案,款式和平常穿的衣服沒什麼區別。但它的功能可不少呢!

  有些人一定會認為衣服穿幾天就髒了,沒有必要花費太大功夫專門設計。但是穿上它,即使你一年不洗衣服,它還是照樣整潔。因為它十分光滑,是用最先進的OP材料製成的,就算是有極小的灰塵落到它上面,也甭想站穩腳跟,只需用力抖一抖,拍一拍,它就會光潔如新。

  下雨了,沒有帶雨傘,怎麼辦?別著急,它還是雙層的呢!看見下面那個小玩意了嗎?那是吹氣孔。只要吹幾口氣,它就會“胖”起來,變成一件“充氣雨衣”,雨滴一落到它身上,便會骨碌骨碌地往下滑,回家后把吹氣孔打開將氣放出,它又會恢復以前的模樣。

  它還會變魔術呢!如果你長高、長胖了,怎麼辦?別著急,打開藏在衣服邊上的“隱形紐扣”,它就會變長變大。它可以一直陪伴着你喲!

  哈哈……這種服裝好嗎?它的功能還不止這些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將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展現在你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服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