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合肥市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合肥市科技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15日,媽媽帶我參觀了合肥市科技館。

  我們進了科技館的大門,就看到第一層有一個很大的實物模型,只要轉動輪盤,小球就會按着軌道,通過各種障礙物,再回到原來的地方。我順着小球運行的方向看到,障礙物有螺旋式升降梯、阿基米德旋渦、彈跳器等。可惜我沒有看到關於這個實物模型說明的牌子,到現在我也不知叫什麼。

  穿過一樓,我們坐電梯來到了二樓。聽媽媽說,這個電梯叫感應電梯,只要把手放在電梯的扶手上,它就會動起來,如果沒有人的話,電梯會自動停止。開始我不信,反覆試了幾次,果真如此。現在的科技真發達呀!在二樓,我發現有一間從外觀看上去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小屋,上面寫着“傾斜的小屋”。真奇怪,小屋怎麼會傾斜呢?我不禁好奇起來,忍不住拉着媽媽就往裡面沖。剛進去,我立即就感到小屋真的斜了,幾乎站不穩。我竭力控制着自己,一鼓作氣沖了出去。真刺激!媽媽呢?“巨迪,我不行了!”我在外面聽到媽媽的話,忍不住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三樓、四樓、五樓,可視電話、無源之水、磁懸浮列車等讓我大開眼界,現代科技真的很神奇。最後,我還看了穹幕電影呢!

  科技館不但好玩,還長見識。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那裡。

您正在瀏覽: 參觀合肥市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合肥市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