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書包雖然是以前用過的,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外面主要顏色是藍色,我也很喜歡藍色。它中間畫著小熊威尼,小熊栩栩如生,手裡抱着一大桶蜂蜜。頭上有一隻蜜蜂在飛。它好像在說:“小偷,還我蜂蜜。”小熊張着嘴巴,它似乎在說:“憑什麼?”其實,這是一個在動畫片上的畫面。再加上旁邊有整齊的,綠色的花邊。使書包變得更加漂亮了。 

它不但漂亮,還有一個特點。你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這個書包上必有的拉鏈也沒有。那你一定會好奇,不過它是用奇怪“扣子”扣起來的。說它奇怪,的確是的。它只用了扣子的原理,並沒有扣子原有的外形。 

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個書包是我幼兒園快畢業時,校長送我的。這校長在我大班時,任我的班主任。再說我媽媽以前認識校長的。有一天放學后,沒想到校長來了我家,她把這書包送給了我。這個書包代表着我母校校長,我也很喜歡校長。所以,我當然喜歡她送給我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