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去年我的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支鋼筆。它,長約15厘米,顏色是純黑色的筆尖上還刻着三角形的紋案,筆蓋上也刻着“畢加索”的英文。我可喜歡這支鋼筆啦!雖然我以前用過許多鋼筆,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筆尖會滲墨。可是這支卻不會我便十分珍惜它。 

  我每天準備去學校時,都會拿出鋼筆,把筆頭浸到墨水瓶里,並且輕輕推動筆管上的滑塊,然後再拉上來。這時,空空如也的筆管就會裝滿黑色的墨汁。 

  這支鋼筆不僅外觀漂亮,而且十分實用。只要用筆尖在紙上輕輕劃過,就能寫出端正、漂亮又有力的鋼筆字,寫起來也十分潤滑,不像其他鋼筆,寫輕點會打滑,寫重點又會把紙張戳破。我便格外愛惜它,每個月都要給它進行“保養”,把它用水沖一衝,用毛巾把它擦擦亮,這支筆雖然已經被我用了兩個月了,可它在我的愛惜下依然像剛買了的一樣嶄新。 

  這支鋼筆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