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床上用品爭功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上用品爭功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床單、枕頭,棉被從前市好朋友,一天,它們在家裡開着“爭功勞,議論誰的本領大”得大會。

  床單說:“‘論功勞’我最大,人們睡覺得時候用我來幫助他們解除疲勞,如果沒有我,人們一天工作后得疲勞怎麼會解除呢?如果沒有我,人們就只能睡在街頭上了……說到‘論應該功勞,’應該我排在第一位才是。”床單得意洋洋地說。

  枕頭帶着輕蔑得神情說:“‘論功勞’我的本領才最大呢!我是用來承托頭部得,為人們起按摩作用。如果沒有我,人們又怎麼能睡好覺,第二天又怎麼會有精神工作、學習呢?那更不能沒有我,所以我才是第一位的。”

  棉被說:“算了吧!人們都離不開的應該是我,冬天的時候,不是我為人們趕走了寒冷的嗎?要是沒有我,人們早就會生病了。”

  這時床上用品公公連忙說:“你們都不要爭了,你們各有各的用處,少了一個都不行。”大家聽了床上用品公公的話,都慚愧地低下了頭,頓時周圍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床上用品爭功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上用品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