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陽光明媚,我坐在床上等着我的機器人保姆泰莫塔給我準備今天出息會議要穿的衣服,泰莫塔很快就把衣服拿過來了,她的審美眼光是我一直都稱讚的。

  智能餐桌上早已準備好營養搭配好了的早餐,每天都沒吃到風味不同的早餐,這也得歸功於我親愛的泰莫塔,想當年我就是苦於每天工作太忙,無暇顧及自己的飲食起居才發明了泰莫塔,她還真沒讓我失望!

  吃完早飯,就準備去參加今天的會議了,從長沙到北京坐上我的雲層7號15分鐘就到了,金碳西把雲層7號停好就來與我匯合了,他是我的秘書兼駕駛員,到了會議室,金碳西就把今天會議的相關內容給我作了簡要介紹,會議的主題是關於保護環境的,超清的顯示屏以及3D技術,讓我對畫面呈現的場景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會議結束后,朋友打電話約在空中餐廳吃晚飯,想着璀璨的夜空會是我們晚餐的桌布,那也會別有一番風味吧…

  晚餐過後,雲層7號把我載回美麗的星城長沙,泰莫塔為我放好洗澡水,我只想美美的泡個澡,然後進入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