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35年。我成為一為鼎鼎有名的醫學專家。我對原先各種醫用設備和器材的缺點進行改進,把這些東西變得十分頂尖,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威望。

  當你走進我的手術室時,就會看見一台電腦連着幾根針。也許你會納悶,這些針就是所謂的手術刀了嗎?其實我可以自豪地像全世界宣布,這是一種不會讓你感到痛苦的儀器。以前的手術,需要忍受諸多痛苦,而且效率極低,存在巨大風險。而我的手術刀只要輕輕放入毛孔中,針就會別吸入,再會根據電腦中的X光線,把患者的骨頭、腸子連接起來,甚至可以挑出比它大幾十倍的鋼筋。當患者詢問手術情況時,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手術非常順利。同時,我還發明了一種新型的葯,它能根據患者的口味來調和葯的口味。葯的口味非常豐富,有橙汁味、牛奶味、雪碧味、可樂味、香草味、咖啡味……每一款都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地挑選。也許你會有疑問,這對全部病人都適合嗎?我可以百分之百地回答到,它可以使口腔更健康,對糖尿病的患者才採用以甜攻甜的手段進行。我還發明了可以讓聽力恢復的音箱,治療喉嚨沙啞的口香糖,讓口吃的人變得巧舌如簧的海山芋……

  我一定會發明出來的,你們拭目以待吧!

  四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