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鵪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鵪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兩三個星期,小鵪鶉們換毛了,翅膀上毛茸茸的飛行漸漸變成了硬硬的翎毛。它們拚命地往籠子上的一個架子上飛。可是,有一隻小鵪鶉好像知道了什麼,它順着欄杆爬上了鞦韆,又順着鞦韆盪到了架子上。可是它根本不會飛,一不小心,把下面的兩個小鵪鶉壓住了,我忙把它們拉開。 

  過了一個月,小鵪鶉漸漸長大了。大概是缺乏運動吧,不會飛,連跑起來動作也不利索。看來,我要強制它們“運動”了。每天八九點,我就開始我的計劃了。首先,把鵪鶉放上架子,在籠子底鋪上厚厚的海綿。不一會兒,鵪鶉一個一個地掉了下來,為什麼呢?因為鵪鶉好奇,甚至在懸崖上也要往下看,一不小心,就會掉了下來。“咚、咚”,鵪鶉們彈了起來,我每看一次心就像被針扎一樣痛,可是,不這樣做,鵪鶉們會喪失它們的本能,我只能這麼說了。 

  一個多星期後,我來到鳥籠邊,發現鵪鶉們不見了。它們去哪了呢?我緊張地四處張望。“呀,原來在這裡!”鵪鶉們圍着飼料轉呢!“砰!”我把門打開了,鵪鶉們驚得飛了起來。它們會飛了!我恨不得把它們都摟在懷裡。 

  我十分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鵪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鵪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