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遠看像一堆白雪。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像二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周圍有一點動靜,就警覺的就豎起這雙大耳朵。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發出“嘖、嘖”的聲音,兩邊的鬍鬚也一翹一翹的,小白兔前肢短、後肢長,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可以跳出很遠,屁股後面那短短的尾巴不時搖來搖去,像一個從天空中落下來的小雲彩。 

  有一天小白兔突然茶飯不思,好像不想理我似的,我覺得它是病了,就問媽媽:“我的兔子是不是病了?”媽媽說:“不知道!”我沒有再問,過了一天,我再來喂它它還不吃,這可把我愁壞了,咋辦呢?突然我靈光一閃,我感冒時媽媽還喂我吃藥片,我找來幾片葯一下給小白兔喂上,希望它快點好,可卻適得其反它更糟了,變得更焉了,沒到天黑小白兔就死了,我非常傷心,唉,都是我這個“庸醫”害死的,我和媽媽傷心的把小白兔埋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養小動物了,因為我害怕它再重複我的小白兔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