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輛轎車,爸爸每天載着我去上學。我也有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車—自行車。我和它已經成為了親密的好朋友,我可喜歡它了。

  放假的時候,媽媽讓我學騎車,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它。它全身黃、藍相間,車身上有一些漂亮的花紋,像是穿了一件衣服,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一閃一閃的光。它前面有一個籠頭,我可以用它來控制方向,只見它高高“揚起”它的腦袋,像是在顯示神威。

  我第一次把它帶出去,我坐上坐墊準備騎它,可是,自行車好像並不歡迎我似的,完全不聽我使喚,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向後,東倒西歪的,一下就把我給掀翻了。沒關係,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騎。這回自行車的脾氣更大了,怎麼都不肯向前,只聽“咚”的一聲,撞到了右邊的大樹上,害我摔了個“狗吃屎”。這可把我惹火了,我使勁踹了兩下自行車,說:“哼,臭車!臭車!害我摔了一腳!”這時媽媽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你要和它成為好朋友,用心去感受它,它才會聽你的話。”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思了一會兒后,我扶起自行車,拍拍它身上的灰塵,說:“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從此以後,我每次都把它擦得乾乾淨淨的,練習時我也不會再發脾氣了,自行車也好像不再討厭我了,慢慢地,它變得越來越“聽話”了,現在我和它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了。

  園西小學四年級:zhaoshiyun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