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永遠也忘記不了。 

記得那時,我剛滿6歲,媽媽沒時間照顧我,就把我送到外婆家住,雖然我挺喜歡那兒的,但那兒的蚊子很多。 

  第一天,外婆家正好來了客人,外公請他們喝酒,結果我看到他們都有點醉。 

  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用酒醉蚊子。趁他們不注意,我偷偷拿了一瓶酒跑到隔壁房間去,我找來比我大兩歲的姐姐和我一起醉蚊子。 

  我決定把酒灑在牆上,等蚊子來“吸”。可姐姐說那是浪費酒,於是我們便學着大人的樣子,說了聲“乾杯”,然後一口氣把酒喝了下去,覺得嘴裡辣辣的,我心想:大人們怎麼會喜歡喝這種東西呀!漸漸的,我看見房子在動,一下子, 我摔在了地上。結果,蚊子還沒來,我們就先暈了。後來,還是外婆把我們叫醒。 

  童年就象那大海里的一朵朵浪花,時不時的會在我心中翻滾,又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我心中綻放,我喜歡我的童年中,也喜歡童年中調皮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