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像沙灘上的一枚貝殼,每一枚貝殼裡都蘊藏着我豐富的故事。那麼我現在就打開一個貝殼,把裡面的故事講給你們聽。

  記得我5歲那年,爸爸正在睡午覺。媽媽正在給我梳頭髮。這時我心裡產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扎辮子呢?為什麼爸爸不扎呢?要不我來給爸爸扎吧!說干就干,我立馬去找材料。首先我去找媽媽給我買的皮筋,然後我再去拿了一把梳子。忙乎了老半天,終於把材料準備好了!我輕輕地走到爸爸的床邊,接着慢慢地爬上了床,生怕把爸爸吵醒。首先我準備給爸爸扎個三角辮,我拿起梳子梳啊梳,等梳平了以後,我就拿起一個皮筋扎了起來,由於爸爸的頭髮太短,我廢了好大的力氣才紮好。然而我便繼續紮下兩個辮子。

  過了二十幾分鐘左右,爸爸的三角辮已經大功告成了!我往床上一躺,欣賞起我的“傑作”。我左看右看,上瞧下瞧,覺得這個髮型真像三角龍的頭。我越看心裡越樂,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時候,媽媽進來叫爸爸起床,媽媽看見爸爸的髮型,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和媽媽的笑聲把爸爸吵醒了。爸爸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迷惑的問:“你們在笑什麼呢?”我和媽媽沒有回答,只是在哈哈大笑。爸爸越來越摸不着頭腦了,又問:“笑什麼?說啊!”這時,我去拿了一面鏡子,對爸爸笑嘻嘻的說:“爸爸,你自己看吧。”誰知爸爸看了以後也大笑起來,說:“你這個調皮小搗蛋,看我怎麼收拾你。”接着,爸爸就來追我,我對爸爸做了個鬼臉,就撒腿就跑。爸爸也是窮追不捨啊!幸虧我跑得快,爸爸追不上我。就這樣,我們歡聲笑語的你追我趕。

  這就是我,你們說我調不調皮呢?

  五年級:朱婷薇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