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12歲了,在大人的眼中,我不過是個毛孩子而已!但是現在的我莫名的懷念我的小時侯!

  初中的天空仍沒有任何的改變,仍然是那麼的藍,那麼的高,只是空氣中夾雜着一絲緊張的氣息!有時握着筆望着旋轉的電風扇,常常想:小時侯是多麼的開心啊!

  小時侯的春天,天天偎依在哥哥身邊,跟他要薄荷糖吃,不給的話就一整天纏着他,除非我吃到糖才肯罷休,然後像個得勝的小將軍一樣走開!

  小時侯的夏天,一直呆在水池裡,要不然就和哥哥們一起打水仗!戴着自己做的小草帽,在樹叢里躲藏着,等待着進攻目標的出現!只要一發現進攻目標就立即實施猛攻!一回合的猛攻下來才發現瓶中的水已經所剩無幾了,趕緊拔腿開溜!一場水仗下來,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回去后就得到姑姑的一陣數落,但還是很開心嘛!

  小時候的秋天,我們都會在後山上玩!後山上是一大片的果林,有很多的水果!我們就幫果園的叔叔摘果子!哥哥們邊摘邊吃,一天下來,筐里沒多少果子!肚子倒是填飽了!我和姐姐可乖多了,一天下來,少說也有兩筐果子!叔叔就會給我和姐姐一人幾個小果子和一小包薄荷糖!

  小時候的冬天,我們都會窩在家中!因為我們要等着拿壓歲錢啊!

  小時侯,腦子裡沒有其他的詞語,只有玩一個字!只有玩地痛快,那就是充實的一天!現在,我們長大了,要想學習和未來的發展了,哥哥的包里也沒有薄荷糖了,有的只是英語速記手冊,還有的哥哥都要結婚了,不能和我一起玩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回到小時侯,永永遠遠呆在小時侯!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