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來,我們收穫友誼;兩年來,我們收穫快樂;兩年來,我們收穫知識;兩年來,我們收穫成長。 

 清晨,早早地起床,踏上我早讀的征程,面對以前總是賴在床上睡懶覺的我,媽媽說,我長大了! 

 校園,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互相關愛,想想以前總是因為一點兒小事就大發脾氣的我,我知道,我長大了! 

 上課,認真跟着老師的思維,努力做好課堂筆記,聯想以前上課時常不專心的我,老師說,我長大了! 

 放學,匆匆回家學習,不在路上耽誤一點兒時間,看着以前總為路上為了芝麻綠豆大點兒的新奇事兒駐足的我,路人王爺爺說,我長大了! 

 我,長大的我!不會再因為借口不會,讓媽媽獨立承擔繁重的家務。 

 我,長大的我!不會再因為借口還小,讓媽媽為我洗衣服和床單。 

 我,長大的我!不會再因為意見不合就和家人吵得天翻地覆。 

 我,長大的我!不會再因為出去瘋玩兒一整天,而忘記家人的擔心。 

 我,長大的我!不會再因為覺得沒有用,不想學習一點兒特長。 

 是的,我長大了,我們都長大了,時間在流逝,我們懂得與青春,與時間賽跑;我們理解了小時候那句老師口中嚼爛的,而我們卻不明白的那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但是,成長的我們,任何人是無法左右的,也許,現如今的我們就像一顆小小的彗星一樣,偶爾也會自不量力的與地球相撞,那是你無法控制的! 

 一切,皆因我們長大了,我們知道了分寸,而同時,我們有了自己的主見,但主見是啥?沒人知道,也沒人想知道,因為長大的我們,不會理會那些,只要我過的快樂,你過的快樂,沒人去管那些!

  —謹以此篇文章紀念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