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最喜歡游泳,常常會帶上我,卻又不放心我在游泳池活動,要我像“跟屁蟲”一樣跟着他。現在好了,我練就了一手絕技,在游泳池裡能把爸爸耍得團團轉,他再也不要我當他的小尾巴了。 

我喜歡玩跳水,因為奧運會上跳水運動員那優美的身姿讓我羨慕不已。爸爸總是覺得跳水危險,曾一度把這項運動列入“黑名單”,拒絕我玩。現在,我能夠在跳板上擺出各種連爸爸也不敢輕易嘗試的入水姿態,爸爸看得目瞪口呆,一個勁地感嘆“後生可畏”。 

媽媽總有做不完的家務事,現在我幫她做家務,他再也不會嫌我礙手礙腳,再也不會衝著我說“去去,瞎搗亂。”每次看見我熟練地“刷盤子”、“抹桌子”、“拖地板”,她總是笑眯眯地看着,說:“葉隆長大了!” 

爸爸總是忙得看不見身影,現在他一進家門,我就給他端上一杯水,把他按在沙發上,好好地給他捶捶背,按按肩,爸爸全身放鬆,眯着眼說:“我家的小毫長大了,知道爸爸工作的辛苦了。” 

是啊,我終於長大了,四千多個日日夜夜,爸爸媽媽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汗水。我長大了,可以為爸爸媽媽做點事情了。 

人們常說“大哥哥”欺負“小弟弟”,我可不做這樣的“大哥哥”。 

“大哥哥,對不起……”一個小弟弟不留神踩了“大哥哥”的腳,正在他的“爪子”下受虐待。我跑過去撥開那個“大哥哥”的臟手,說:“欺負小弟弟可不對,何況他也不是故意的。”那位“大哥哥”一看有人出頭,也不好說什麼,掉頭走了。小弟弟一個勁兒向我道歉,我開心地笑了。 

長大,不僅僅是自己能夠享受足夠多的自由,更多的是有足夠的能力幫助他人。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