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奇怪,總有一種怪怪的念頭湧上心頭——我長大了?這幾天我一直在重複着這個信念,總是感覺怪怪的。因為我是一個膽小懦弱的人從未想過我有一天會長大,會破繭化蝶。可這種感覺卻又是那麼真是。 

  今晚我一人獨自走在漆黑的馬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心無雜念毫無絲毫害怕的意思如果是以前我想我的心也會隨着這漆黑的夜路而慢慢的沒黑暗吞噬掉!好害怕雙腿也會被這種害怕所捆綁可是現在……真的讓我很意外,是什麼救了我? 

  難道我真的長大了嗎? 

  是的我真的長大了!o(∩_∩)o...哈哈我真的長大了! 

  一個我從未想也不敢想的的事實它確確實實的展現在我的面前,無數事實以證明了它是真的——我長大了! 

  伴隨着媽媽的嘆息我不再相信我會長大我會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媽媽的嘆息也讓我減掉了我那嚮往長大的信心。我好想長大一切都是自己做一切都有自己做主!好自由好快樂。 

  今天“長大”它真的來到了我身邊也帶給了我飛出被保護的羽翼之中而是設計自己的翅膀帶我飛 飛翔那藍藍的天空 自由的天空。 

  我心中的翅膀是帶有奇幻色彩的,我的腦袋雖然不大,不聰明但是卻一刻也沒有停止“飛”飛向那美麗的夢幻國度。 

  今天我看見了我的翅膀它是稚嫩的粉色還發出耀眼的光芒!透過翅膀可以看見那殘碎的羽翼一直保護着我的羽翼,今天我正式向它告別了! 

  翅膀我的翅膀它帶我飛向了藍天,那裡有我的夥伴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夢想更有我的期待——期待我能更進一層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