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外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野外,啊!萬紫千紅的楓樹林展現在眼前,這才知道秋天來了。

  我們在樹林間搭了一個涼棚,紅色的楓葉錯落地搭成了一個大涼棚,配上秋天的秋高氣爽,讓陽光一絲也不透進,使我們感到了一絲涼爽。我起身向樹林走去,那股涼意使我感覺很舒服,楓樹葉不斷地向我飄落來,他們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紅蝴蝶,他們隨着風聲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風停了,他們又安靜地躺在了地上。地上鋪滿了楓樹葉,紅的似一團團小火苗,金的似金燦燦的金子,又讓我感到了一點點溫暖。我循着楓樹林往前看,發現了金色的地毯?不,是黃澄澄的稻子?不,都不是,是草坪。草坪那淥色的大衣已經換成了金色的棉毛衣了,一陣微風就像媽媽那溫暖的雙手愛撫着草坪,草坪也知道了什麼,像孩子似的用他的“頭”蹭着“媽媽”的“雙手”,看到這一切我再一次感到溫暖。

  一望無際的草坪東側就是麥田了,我站在草坪上俯視着。漫山遍野的金色好像感染了麥田。一塊塊的麥田就像一塊塊金磚。農民伯伯見了這一豐收的景象樂開了花,嘴邊一直掛着燦爛的笑容,有的樂呵呵地笑着,有的嘴裡哼着山歌,有的熟練地割着稻子,還有的把稻子一捆捆地捆在了一起,背回了家農民閑談者,今年一定有好收成。一陣陣微風吹拂着田野,盪起了一陣又一陣的稻浪,一根根狗尾般的稻子隨風飄動,好像在對農民說:“農民伯伯們,你們種植了我,現在該我們報答你們了,祝你們年年都有好收成。”此時我閉上了眼睛,在我腦海里藍色的海洋變成了金色的了,大地被披上了金裝。

  秋天啊!你給了我們溫暖,你給了我們美麗,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野外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