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飛蛾雪雪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蛾雪雪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雪的家在一顆大樹上。雪雪今年3歲了,可她一個朋友也沒有,她非常孤單。於是,她準備去森林找朋友,對於這個從未出過家的小飛蛾雪雪來說,第一次還真有點害怕。 

  雪雪飛呀飛呀來到一個渾濁的小河邊,這裡有很多小青蛙,雪雪差點讓小青蛙吃掉。幸好小蝴蝶救了她,不然雪雪就被小青蛙一口給吃了。 

  雪雪又來到了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邊,這時,許多小金魚向雪雪游過來,對她說:“你好啊、你是誰?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你來幹嘛?”雪雪答道:“我是小飛蛾雪雪,我是好人,我來找朋友的。”一條小金魚說:“好啊,好啊!雪雪,你願意和我們做朋友和我們一起玩嗎?”雪雪說:“願意,願意!”一條小金魚說:“那你快下來陪我們玩啊!”雪雪聽了一下飛進了水裡。雪雪剛把嘴巴張開,就被嗆了一大口水,雪雪想飛卻飛不起來,金魚們看到了不知怎麼,眼看雪雪要淹死了,一條小金魚大喊:“雪雪,快從你前面的荷葉桿上爬出水面!”雪雪趕緊照着小金魚說的做,她爬到荷葉上,太陽公公幫她把翅膀烘乾,雪雪又可以飛了,她對池塘里的小金魚們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再見!我明天還會再來找你們玩的!”小金魚們依依不捨地說:“不用謝,再見!記得明天早點來找我們玩!記着,你可千萬不要再下水,就站在荷葉上,我們在水中跳舞,你在荷葉上唱歌。”雪雪說:“記住了,我也在荷葉上跳舞,不見不散!拜拜!” 

  小飛蛾雪雪在外邊遊玩了一天,這才帶着滿懷欣慰回家了。因為她這次歷險遇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飛蛾雪雪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蛾雪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