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燃燈小學:孫晨晨 

  記得在四、五歲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下面就由我來給你說說,你聽過不要覺得很好玩。 

  那時,我家裡有幾隻大公雞,個個都可愛,每當我家中午吃飯時,那幾隻大公雞都會跑來吃我掉下的飯或我撿點給它吃。我在外面玩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媽媽叫我回家吃飯,當時我玩得還有勁的時候要吃飯了,我不高興,吃飯時我家的那幾隻公雞又來了,我埋下頭吃飯,地下我又掉了飯,那幾隻公雞在地上你爭我搶地吃,沒過一會兒的工夫就沒了,那幾隻公雞又提高它們的嗓門叫了起來,我揀點飯給它們吃,我剛把碗放低準備揀點飯給它們吃,一隻公雞跑過來啄我的飯,飯到沒啄反而啄到我們的手,把我的手都啄紫了,我很生氣,那隻公雞卻在那吃米飯,我准去捉它,它卻跑掉了,我連飯也不吃,跑去捉那隻大公雞,那隻大公雞跑得很快,我都追不上它,我想剛才我好心給它吃,它卻不領情,卻啄我一口,好心沒有好報,我越想越生氣。 

  那隻大公雞跑到一個牆角,我停下來,累得我滿頭大汗,我想這次你跑不掉了吧,你就乖乖地認命吧,我對大公雞說。誰知道大公雞拍拍它的翅膀,從我的頭頂飛了過來,我更加生氣了,轉身又去追大公雞,誰知道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我用手把褲子往上一拉看看磕頭,磕頭都流血了,我大喊大哭,媽媽心疼我,哄我:寶貝,不哭,媽媽幫你捉,反而那隻大公雞卻在那叫,好像在說:“你永遠也捉不到我。” 

  朋友們,你看好不好玩,公雞沒捉到反而自己倒受了傷,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