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天我用鋼筆總是寫錯字,又不好擦,有時還不好看。我想:如果有一種“多功能鋼筆”那是多麼好呀!

  我想要發明的多功能鋼筆從外表上看和普通鋼筆差不多,只不過在鋼筆的頂端有一個小橡皮,這個小橡皮樣式很多:有的是卡通人物的,有的是小動物的,特別好看;鋼筆的圖案和長度都可以隨心所欲;在橡皮下面有個微型音響,再往下有一排特別小的按鈕: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粉紅色,還有一個是淡綠色。

  大家可別小看這一排按扭,這一排按鈕中的藍色按鈕是在你字疲倦之時,你只要按它一下,它就能發出優美動聽的音樂,為你解除疲勞,讓你有個好心情。而粉紅色的按鈕是在你冬天天很冷,手凍的寫不成字,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鈕,鋼筆就會發出一陣陣熱氣,這樣就會把你的手暖熱;如果在你手出汗的時候,那你就按一下淡綠色的按鈕,鋼筆就會發出一陣陣冷氣,讓你的手不在流汗。

  按鈕上面的那個微型音響的用處最大了!如果你的鋼筆里的墨水不夠用一天的,微型音響就會事先報告;如果你的字沒寫好或寫錯了,微型音響就會發出“嘟嘟”的聲音來提醒你。

  鋼筆頂端的那塊橡皮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橡皮,這塊橡皮是擦鋼筆字的橡皮,如果寫錯一個字,你不用費很大勁就可以擦掉那個錯字了。

  我真希望有一支這樣的鋼筆,寫錯了,也可以擦,寫不好也會提醒你,那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鋼筆 暫無評論